笑歌自若

(造化东方六)ooc一波僧人和魔宗仙子的虐恋,莫名乱入宋书航

造化法王因为在群里关注东方六许久,所以心生爱意,东方六在练无上魔功(书里貌似没有提她练的功叫啥,那就叫无上魔功好了),不料走火入魔,杀心大发,屠戮普通人无数,被修真世界通缉捉拿击杀,造化法王把东方六带回自己的洞府,用自己歌声的隐藏属性希望能唤醒东方六,被自己门下弟子告发,众人集中于造化法王的宗门,这时…………造化法王偷偷嗯开遥控器,打开隐藏在宗门的超超ccccccccccc超级大功率的音响,播放自己的成名曲!七杀歌!一时间因为造化法王的阴谋,修真界死伤无数,只剩下七品以上的修真者,小白及群里一众可靠的大前辈护住群里的修真者,奈何歌声杀伤力太大,其他修真者也没法救(我真的不是无视路人甲居士和高手路人乙的生命)小白道:“你非得要这么做吗,她已经走火入魔了,哪怕你的歌声也救不了她”造化法王哭喊“不,我的歌声有神效,她还会回来的,她若被这方世界伤一根羽翼,那我愿与这方世界为敌”
       或许是因为造化法王的歌声, 东方六神智有些清醒,却发现自己的刀刚刚插进造化法王的背里。
       然后松鼠航跳出来,“我还多了一个复活金币,送给你复活”什么东西都卖前辈跳出来“靠,你居然抢我生意”
      然后的然后,什么东西都卖前辈和宋书航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,造化法王也和东方六仙子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

评论(10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