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歌自若

微信公众号摘的评论,关于奶骑的,感觉网友写的贼好,虐了我的造化东方六( ๑ŏ ﹏ ŏ๑ )

一天老师让大家收集名人名言,奶骑收集到了以下名言: 达尔文:物竞天择,萝莉生存。 海明威:人可以被消灭,不可以没萝莉! 狄卡尔:我萌故我在。 卡缪儿:要对生活的每个萝莉都充满感动。 汉光武帝:有萝莉,事竟成。 荷拉斯:好的萝莉是成功的一半! 拉基斯:没有萝莉,就不可能有自由。 谚云:万般皆下品,唯有萝莉好。 拜伦:白日莫空过,萝莉不再来! 希洛.唯:一切阻碍我萝莉的人以及妨碍我性命的人都是我的敌人。 拿破仑:萝莉?那是一个沉睡的萌女。让她去睡吧!因为她一旦醒来,她将会震撼世界。 第二天,老师让奶骑站起来朗读自己收集到的名言,奶骑大喊,我真的不是萝莉控。这时,天上传来一个声音:你说谎。奶骑无奈道:我只是控的女孩子正好是萝莉。天上那个声音回复:说实话的还是好萝莉控。

评论(2)

热度(19)